展开菜单

支付宝花呗如何提出来

微信号被封了15天,到时间会自动解封么?

会的,过了15天就自动解封了,下次不要再违规了,下次更严重,有可能会封号,不让解封

做流产需要多少钱?请问一下大家

截止2019年12月。无痛人流是通过手术终止妊娠的方式,个人存在细节上的变化是会导致价钱出现波动,而在手术价钱方面大概需要5千元到8千元不等

一般来说,做人流要多少钱主要由术前检查费用、手术费用和术后消炎费用这三部分所组成,但每位女性的身体情况不同导致整个手术的费用有差别。人流主要受这三方面影响: 

1、术前检查费用,这是人流手术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在术前检查可以看出女性是否为宫外孕,是否有妇科炎症等问题。 

2、手术费用,这在整个手术费用中占的比例大,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怀孕时间长短不同,需要的手术方式不同和操作医生的级别不同都会造成整个手术费用有差别。 

3、术后消炎费用,在人流手术后都需要进行消炎,一般有服用消炎药和打点滴两种消炎方式,根据女性的身体情况不同,采用不同的消炎方式。

扩展资料: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印发《人工流产后避孕服务规范(2018版)》,对人工流产后避孕服务的服务对象、服务目的、服务内容及流程、人员要求、服务设施要求和质量管理等作出明确规定。

《规范》强调,未采用高效避孕方法,是避孕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开展人工流产后避孕服务,要通过健康教育和一对一咨询,指导服务对象即时落实高效避孕方法,减少再次非意愿妊娠,减少重复流产。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国人工流产数量大,每年达900多万例。接受人工流产手术的女性中低龄者、未育者占比大,重复人流比例高。人工流产对女性健康和生育能力损害严重。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人工流产每年超900万例

参考资料来源:凤凰网—— 女子瞒老公做人流 老公:倒不是夫妻矛盾而是医院

徘徊的近义词是什么呀?

我为什么会突然打鼾

以下狀態會引起打呼噜 人睡觉时,枕头过高或过低,咽喉腔受到压迫,进出气流受阻,引起打呼噜; 头放得不正,也容易使气流出入不畅,致使呼噜声接连不断。 1.白天不要过度劳累 2.睡前不要从事刺激的活动 3.侧睡 4.避免吸烟、饮酒和刺激性药物
希望采纳

芝麻信用分650能借多少借呗

借呗是根据你平时操作和征信来判定义的,这个没有人能给你答案;但是,网袋的话至少能下15万。

芝麻分750分以上的人,借呗能有多少额度

若持有招行储蓄卡,也可登录招行手机银行,点击“首页→全部→贷款→我要借钱→好期贷”尝试申请小额贷款。
借款金额: 最低不少于500元,最高20万元,但具体额度多少以您申请通过后系统显示的结果为准;
还款方式: 等额本息还款;
借款期限: 支持3、6、12、18、24 各月分期;
借款费用: 日利率参考为0.045%,请以界面实际显示为准;不收取平台服务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