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疫情期间生意不好感受

疫情下生意不好做是是坚持还是放弃

看是什么生意,能不能坚持,还有自己家底是否能承受。

疫情期间生意不好妻子胡花钱我劝引起天天闹离婚我怎么办?

你让她到你做生意的地方实质性的操作一下,然后再让她掌管钱,如果还不行,那么只能够说你找了一个不会过日子的败家娘们,以后的日子好好的盘算一下吧!

在疫情期间,你都感受过哪些善意?

洪楼广场啊 去看看就知道了

疫情影响生意很不好怎么办

大环境下,餐饮和一些实体店的经济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你可以试着转换经营模式,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比如是餐饮行业,可以改为做外卖,如果是零售,也可以转化为开网店,灵活的适应市场,应该会有一些改观!

因为现在淡季生意不好做,再加上疫情没有了收入,生活都成了问题,从这个月还不起了怎么办呢?

不知道你做的是什么生意,现在国家鼓励摆地摊,如果做的生意可以去摆就去摆摆看。实在不行大不了去厂里上班去。办法总比困难多

疫情影响生意很不好怎么办

大环境下,餐饮和一些实体店的经济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你可以试着转换经营模式,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比如是餐饮行业,可以改为做外卖,如果是零售,也可以转化为开网店,灵活的适应市场,应该会有一些改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