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大姨妈推迟四天正常吗

大姨妈推迟四天还没来

1.月经不调2.怀孕3.有妇科疾病。一般推迟1星期左右是正常的,在长时间的话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下
卵巢因素: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功能早衰也会导致月经推迟,应用及时进行检查,一旦发现异常,尽快进行治疗。
常见的慢性肝炎、肺结核、肿瘤、甲状腺功能减退等慢性疾病,常常因营养缺乏也会导致月经推迟。
服用避孕药:服用避孕药突然停药,尤其是口服长效避孕药,会出现月经紊乱。
过度减肥:许多女性为了控制体重,服用一些减肥药物或者过度节食,从而导致月经推迟。这种情况如果时间短暂可以自然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但对于时间较长者,往往需要进行药物调理才可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
外科手术创伤:宫腔手术、人流手术等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错后。
精神原因:精神过度紧张,悲愤、忧伤、气恼、失恋等异常情绪,往往会导致月经推迟。这种情况往往会乳房胀疼、心烦意乱、郁闷不舒,一般不需要治疗,但有时月经一直推迟,可以服用中药进行辨证调理。
月经推迟有时会令女性们觉得心烦,这也许会雪上加霜,如果出现月经推迟,可根据具体情况到医院进行检查,保持心情开朗,注意饮食等。

大姨妈推迟三四天了,正常吗?推迟多久算不正常?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月经提前一周或者是推迟一周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建议一周后再观察是否有来月经。
意见建议:
建议你积极到医院做个超声检查为好的,看一下子宫及附件的情况的n2

例假推迟三四天正常吗

啦啦啦,Miss护闪亮登场哟~姨妈君真是喜怒无常呐,Miss护给个无比温暖的抱抱哦。想必亲亲也知道,大姨妈容易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如环境、饮食、天气以及异常情绪,常会出现推迟或提前现象,一般在7天以内为正常范围。
为了能够解决亲亲的困扰,Miss护就来一些温馨提示哈。
1. 平时的饮食要均衡,可以多吃含铁比较丰富和滋补性的食物,例如牛奶、鸡蛋、菠菜、豆浆等等,当然要记得适当忌食生冷寒凉和刺激性食物。
2. 注意保暖,尤其避免小腹受寒。
3. 规律作息也是很重要的哦,尽量不要熬夜,平时适度运动一下增强体质,保持愉快的心情大姨妈也会乖一些了。
希望Miss护的回答可以帮到亲亲,愿亲亲每一个姨妈期都在温柔的呵护中度过~

大姨妈推迟第四天,该怎么办

推迟四天,先不用着急。有的时候心情和情绪紧张,也会造成月经延迟。如果担心怀孕,过两天买个试纸测一下吧。

做了安全措施,月经推迟了第三天会怀孕嘛?

如果安全套是从性生活开始时就带的,也检查过没有破,就不会怀孕的,如果是中间开始用,则有怀孕的可能,你仔细想一下,不放心可以再等两天用试纸测一下看看

起有时候做了安全措施为什么月经推迟一个星期都没来

儿童诗:祖国祖国,我爱你
--------------------------------------------------------------------------------

原创者:豫绵
祖国祖国,我爱你,
莽原山川巍峨雄奇,
青藏铁路逶迤千里,
自豪遍洒世界屋脊。
祖国祖国,我爱你,
江河奔流彩霞瑰霓,
神女峰下巨坝挺立,
高峡平湖世界第一。
祖国祖国,我爱你,
宇宙茫茫奥妙神奇,
神舟腾空遨游天际,
气吞山河世界惊异。
祖国祖国,我爱你,
奥运圣火燃放心里,
中华福娃欢天喜地,
2008北京必定胜利。
祖国祖国,我爱你,
海峡两岸唇齿相依,
团团圆圆民族统一,
福祉华夏吉祥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