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中国团餐企业前十名

中国排名前十企业(非国有))

1。联想控股有限公司
2006年营业额(人民币):403亿3096万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是一间非相关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成立于1984年、前身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所新技术发展公司,由中科院计算所11名科研人员凭借20万元资金创立。公司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在多个领域内拥有领先企业,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控股公司。
目前,公司业务已涉及IT、风险投资、房地产等产业,投资控股的企业包括: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联想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融科智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
2。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06年营业额(人民币):269亿6900万
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11月17日,是上海第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集团,创业者主要来自于复旦大学的青年教师和团委干部。创业以来,复星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坚持走知识经济发展之路,从一家注册资金10万元、自有资金3.8万元的小型科技咨询公司起步,发展至今成为拥有净资产25亿元、总资产45亿元的大型控股企业集团。形成了以现代生物与医药产业为主导,房地产业、信息产业共同发展的产业框架。在多年的发展中,复星集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连续多年名列上海民营科技企业百强三甲,连续4年在上海科技企业界及非公经济界名列纳税第一名,并被列为国务院首批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单位。复星集团2000年度实现销售收入43亿元,上交税收1.27亿元。目前,复星体系中已有复星实业、羚锐股份、天药股份等5家国内上市公司,三大支柱产业已先后发展成为相对独立的产业集团。 复星集团将坚持走知识经济之路,实施"稳中求快"的战略,在立足产业经营核心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强化以资本运作为核心的投资银行业务,健全为合资企业的服务与督导的管理体系,力争在未来几年中,每年增加1-2家上市公司,逐步形成以资本为纽带的大型控股企业集团。
3。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
2006年营业额(人民币):204亿200万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特大型冶金企业,位于 新兴港口城市-江苏张家港市,企业现有总资产41亿元 ,净资产31亿元,固定资产总值25.8亿元,职工5000余 名,占地3平方公里。
沙钢目前拥有整体水平达国际九十年代先进水平的“90 t超高功率竖式电炉--90tLF精炼炉--五机五流连铸--26机架全连轧高速硬质线材生产线一条”;“75t 超高功率电 炉--LF精炼炉--四机四连流铸--18机架全连轧热轧棒材生 产线一条”;以及装备水平属国内一流的热轧窗框钢半 连轧生产线7条和年产30万吨优质棒材连轧生产线等,企 业年产钢和材能力分别达163万吨和220万吨,为国内最 大的电炉钢生产基地和热轧窗框钢生产基地。
4。东方集团
2006年营业额(人民币):201亿45万
东方集团创建于一九七八年,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发展起来的一家投资控股型企业集团。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第一家股票公开发行并上市的企业,也是中国最早实行股份制改造并获准上市的企业之一。东方集团股票于一九九四年一月六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一九九六年入选道·琼斯中国88家指数股和上证30指数样本股。目前主营投资和经营六大产业:
金融保险业、建材流通业、信息产业、港口交通业、高新材料业和地产建设业。其中主要参股企业中国民生银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通通信有限公司和控股企业东方家园有限公司、东方卫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东大电工有限公司均属各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5。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
2006年营业额(人民币):179亿3674万
斯威特集团是 1992 年创建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过 12年的不懈努力,已经成长为一家新兴的投资控股集团。现有100多家成员单位,主要涉及高科技产业、家用电器产业、装备制造业和传媒产业,其中包括有“上海科技”、“中国纺机”、“小天鹅”、“陕西长岭”等上市公司,有与美国摩托罗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合作成立的六家合资企业。
6。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06年营业额(人民币):156亿4435万
广厦控股公司以建筑和房地产为主导产业,以产权为纽带,下辖广厦建设集团、广厦房产集团、广厦投资集团、广厦旅游集团、广厦传媒集团、广厦国际集团六大行业集团和一家上市公司——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设部推荐的全国建筑业首家上市公司),各行业集团对下属80余家成员企业分行业进行管理。公司现有员工50000余人,总资产140余亿元。2003年,列浙江省百强企业第三位、50强民营企业第一位,是浙江省重点培育的26家大企业之一。2004年,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六位,继续列浙江省民营企业第一位,并荣获首届“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7。万向集团
2006年营业额(人民币):152亿1180万
万向是以万向集团公司为主体的企业集团,始创于1969年。现为国家120家试点企业集团和520户重点企业之一。2005年,实现营业收入252.15亿元,利税12.40亿元,出口创汇8.18亿美元。
万向主业为汽车零部件业,经历了从零件到部件,再到系统模块供应的发展轨迹。现有专业制造企业32家,在国内形成了4平方公里制造基地,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三十六年间,万向的发展持续、稳健,自1969年以来尚无季度亏损记录。在此期间,万向以生产专业化、产品系列化为基础,实现了产品走出去——人员走出去——企业走出去,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之一,主导产品国内占有率达65%以上,在海外8个国家分别设立了18家公司,产品进入了美国通用、福特等国际级大汽车公司的生产线,覆盖了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8。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06年营业额(人民币):152亿100万
9。苏宁电器集团
2006年营业额(人民币):123亿1300万
苏宁电器集团是1990年创建于南京的原生型民营企业,从春兰空调专营起步,历经10年顺势进入综合电器和信息家店的经营,目前已经成为集家电,电脑,通讯为一体的国内领先的大型3C电器连锁企业。苏宁电器连锁加盟网络现覆盖全国六个行政区域,28个省、市、地区,2003年经营收入突破120亿元,上缴国家税收4亿元,吸收就业达3万人,捐助社会公益事业1060万元,在全国商务部统计的中国连锁百强企业中,名列第七位,位居江苏省最大的商业流通企业,济身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行列,并当选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单位。 
10。横店集团
2006年营业额(人民币):120亿2001万

中国企业排名前二十名?

1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02,089,521.23
2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93,790,000.11
3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75,218,911.00
4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75,158,523.49
5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74,221,700.00
6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58,132,000.00
7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53,484,666.00
8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50,873,007.24
9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46,710,117.50
10股份有限公司38,356,450.87
11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37,609,889.48
12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33,610,100.00
13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32,494,242.67
14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3,717,810.63
15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2,644,206.00
16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1,443,620.62
17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619,894.36
18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8,338,934.46
19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8,207,239.88
20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7,069,922.23
其他还有股票主承销家数,股票主承销金额,股权分置改革保荐项目家数等的排名情况也可以参考http://fund.jrj.com.cn/news/2007-05-31/000002288207.html

中国企业的前十名是?

1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2国家电网公司 3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4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5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6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7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8中国银行 9中国农业银行10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团餐的大型团餐企业

3月30日,“2011中国团餐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中国烹饪协会快餐专业委员会首次发布了2010全国社会团餐16强名单,索迪斯大中国区、爱玛客服务产业(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健力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金丰餐饮有限公司、常州丽华快餐有限公司、宝钢发展有限公司餐饮管理分公司、武汉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康帕斯配餐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市和兴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誉兴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武钢后勤集团快餐食品饮料公司、大连亚惠快餐有限公司、广东富斯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食堂承包)、上海珍鼎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陕西惠森餐饮有限公司等16家团餐企业成为我国首批社会团餐16强。
千喜鹤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集后勤社会化保障、餐饮服务、肉食品工业、房地产、粮油果品贸易、商业连锁、物流配送和职业技术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市平谷区,员工人数3万余人。
陕西惠森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三年七月,隶属于陕西省粮食局军粮供应站。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员工2500多人。公司机关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工程部、物资配送中心,人力资源部五个部门;公司自2004年以来连续投资5000多万元,建立了惠森餐饮公司副食品生产配送基地和人才培训中心,为专业化后勤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快餐品牌排行50强是什么?

中国快餐连锁前50前品牌列举如下:

1、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

2、麦当劳有限公司

3、天津顶巧餐饮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德克士)

4、味千控股有限公司

5、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6、合兴餐饮集团

7、天津狗不理快餐有限公司

8、聚德华天控股有限公司

9、江苏大娘水饺餐饮有限公司

10、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11、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12、索迪斯中国

13、永和大王集团

14、江西中快餐饮发展有限公司

15、蚌埠包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6、乡村基国际餐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

17、宁波市来必堡餐饮有限公司

18、大连亚惠快餐有限公司

19、北京首都机场餐饮发展有限公司

20、上海世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1、宁波市海曙顺旺基餐饮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2、马兰拉面快餐连锁有限公司

23、宁波海曙新四方美食有限公司

24、北京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5、深圳市嘉旺餐饮连锁有限公司

26、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

27、常州丽华快餐有限公司

28、北京老家快餐有限责任公司

29、上海齐鼎餐饮发展有限公司

30、山东金德利集团快餐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31、宁波好味当餐饮有限公司

32、宝钢发展有限公司餐饮管理分公司

33、青岛摸错门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34、桂林人集团发展公司

35、哈尔滨东方饺子王连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36、乌鲁木齐市苏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37、上海中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38、上海新亚大家乐餐饮有限公司

39、武汉钢铁集团快餐食品饮料公司

40、烟台蓝白快餐有限公司

41、北京和合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42、浙江老娘舅餐饮有限公司

43、北京嘉和一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44、深圳市金谷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5、北京金丰餐饮有限公司

46、北京京日餐饮有限公司

47、兰州金鼎牛肉面有限公司

48、江南小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49、合肥肥西老母鸡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50、山东过桥缘餐饮连锁经营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餐饮品牌

2
麦当劳
(1954年创建于美国,上市公司,全球最大的快餐服务集团之一,大约拥有三万间分店,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3
真功夫
(规模最大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之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式快餐品牌之一,真功夫全球华人餐饮连锁)
4
丽华快餐
(创业于1993年,中国快餐协会副会长企业,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江苏省优秀餐饮企业,常州丽华快餐有限公司)
5
德克士dicos
(源于美国,顶新集团旗下品牌,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十大连锁快餐品牌,行业著名快餐连锁品牌,顶新国际集团)
6
必胜客
(全球最大的比萨专卖连锁企业,十大快餐-连锁快餐品牌,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之一百胜餐饮集团)
7
味千拉面
(始创于1968年,日本第二大拉面连锁店,连锁快餐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上海领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