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什么情况不能接种乙肝疫苗

哪些人不能打乙肝疫苗

指导意见:
有以下几种情况的孩子也不宜接种乙肝疫苗:有血清病,支气管哮喘,过敏性荨麻疹及对青霉素,磺胺等一些药物过敏者禁用.低体重,早产,剖腹产等非正常出生的新生儿,暂时不宜接种乙肝疫苗.虽然乙肝疫苗对这部分新生儿并无害处,但因其自身的体质状况易发生偶合事件,因此最好推迟接种时间.

什么情况不能打乙肝疫苗

.患有急性感染或其他严重疾病时暂缓接种乙肝疫苗。 2.对酵母或疫苗中成分过敏者,禁止接种。 3.有血清病、支气管哮喘、过敏性荨麻疹及对青霉素、磺胺等一些药物过敏者禁止接种。 4.患有乙型肝炎或乙肝病毒携带者不需要接种乙肝疫苗。 5.低体重、早产儿、剖腹产等非正常出生的新生儿 ,接种乙肝疫苗要慎重。虽然乙肝疫苗对部分新生儿并无害处,但因其自身的体质状况易发生偶合事件,因此最好推迟接种时间。

什么情况下不能打乙肝预苗

到医院检查乙肝五项,如果有抗体,滴度大于10,就不用打了。如果小于10,再加强一针。
1。在注射乙肝疫苗前应检测下乙肝五项(又称两对半)。
只有在乙肝五项全部为阴性的情况下,才能注射乙肝疫苗。
如果乙肝病毒感染窗口期,检测乙肝五项为阴性,
在窗口期内注射乙肝疫苗,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只是不能产生免疫抗体。
2。再有就是肝功能必需正常,一些急慢性疾病或肝脏炎症可引起肝功能异常,
身体患有急慢性疾病的患者,建议暂不注射乙肝疫苗,
待治疗痊愈,肝功能恢复正常后再行接种。
注射乙肝疫苗一般首次注射为三针,按0。1。6方案注射。
只注射一支疫苗者,属于加强免疫范畴。
说明既往曾注射过乙肝疫苗,或现在乙肝表面抗体滴度偏低,
只需加强注射一支乙肝疫苗即可。
乙肝小三患者,因其机体本身就携带有乙肝病毒,
所以,医生不会建议注射乙肝疫苗。
医生会建议做肝功能、HBV-DNA、肝脏B超等检查。
注射乙肝疫苗:
如果是小孩子在感冒发烧期间不能打,我带我小孩子去医院的时候 ,上面的全是医生给我的一个本子 我是把本子上的内容直接打上去的

什么样的人不能打乙肝疫苗?

不宜接种乙肝疫苗的人群
有血清病、支气管哮喘、过敏性荨麻疹及对青霉素、磺胺等一些药物过敏者禁用。低体重、早产、剖腹产等非正常出生的新生儿,暂时不宜接种乙肝疫苗。虽然乙肝疫苗对这部分新生儿并无害处,但因其自身的体质状况易发生偶合事件,因此最好推迟接种时间。

成人打乙肝预防针后需注意什么,我当天去上班这些可以吗?

打所有疫苗,都没有什么“红点”。没有“红点”就要重打更是胡说八道。
乙肝疫苗的接种程序是0,1,6.出生打第1针(也没有红点的说法),1月龄打第2针,6月龄还要打第3针。打完3针才能起到保护。
打乙肝疫苗很少有不良反应,个别宝宝可能有中、低度发热或注射局部微痛,24小时内即自行消失。一般不需特殊处理。

接种乙肝疫苗注意事项

最好延期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