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想创业做教育

创业做教育行业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电视剧《西游记》里李玲玉演的兔子精唱的~歌曲名字叫《天竺少女》,是第24集《天竺收玉兔》插曲
作词:阎肃作曲:许镜清
歌词:
噢……沙里哇,噢……嗬!……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
,是那潺潺的山泉。我像那戴着露珠的花瓣,甜甜地把你依恋。噢……沙里瓦,噢…
…嗬!……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是那璀璨的星光,星光,是那明媚的蓝天。我愿用
那充满着纯情的心愿,深深地把你爱恋。噢……沙里瓦……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616399.html?fr=qrl3

教育创业项目有哪些?

技术培训算吗?算的话有一个老北京油酥芝麻烧饼,盛益隆的,教技术

有没有想创业一起做教育培训的

囗无遮拦

从公司出来,准备创业,想做教育行业,有什么好的方法?

教育行业,也分职业教育、技能培训、理论培训,还是针对学生的补课助教?
不同的领域,方式和方法也不尽相同。
通常来说,对于学生的补课助教方面,来的比较简单。家长就是要分,要成绩,只要你能有办法帮助学生提高成绩,这个学费就很好说,有了成绩说话,生源就不愁。
但是,对于成人的知识付费领域,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传统的洗脑教育已经落伍了,也过时了,对于职业技能培训方面,一般都是国内几家定价培训学校掌控了绝大多数市场。
不知道你具体想做什么呢?

想在家创业做什么好??

微商啊

适合在家创业的项目 在家创业做什么好

1、大市场,前景行业,无非是能源、通信、金融行业 。
2、小市场,比较有前景的,是大众所需,消费忠识度比较高的行业,比如饮食,零售、生产。
3、无论是工作,还是创业!你需要选择自己兴趣,找准自己的优势,发现你的特长.考虑你的兴趣,做你最喜欢做的,只有让工作成为乐趣。你才能更好的在这个行业发展。
4、分析你拥有经验,做你最擅长的。内行的身份,会让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应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