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蹲地放什么擦的干净

蹲地水里加什么干净?

加点8.4消毒液,应该会干净,还有就是加点白醋也会很干净的

怎样擦地板擦得最干净?

如何将地板擦得更干净哪,下面就为你介绍几个方法

用什么擦地最干净?

买一把新的弯头塑料卫生刷,拎一小桶清水将刷子浸湿后,直接擦洗玻璃。由于塑料卫生刷清除力强,玻璃朝外一面的灰尘一刷即掉,再加上刷子有一定的长度,能很方便地洗净玻璃。如果玻璃脏得太厉害,可以在水中放些洗涤剂。此法特别适合冬天使用。
先用湿布擦一下玻璃,然后再用干净的湿布沾一点白酒,稍用力在玻璃上擦一遍。擦过后,玻璃即干净又明亮。
你只用一勺洗头水兑少少清水或用洗过头后的洗头水,用布抹窗一遍,然后用干布或纸再将窗抹干,甘样个窗就会变得又亮又丽又干净。
(1) 窗上玻璃或玻璃镜有陈迹和油污时,可用布或棉花滴上少许煤油或白酒,轻 轻擦拭,就会光洁明亮。
(2) 镀有金边的镜框、像框或玻璃有污垢,可用毛巾蘸剩啤酒擦拭,能除去污垢 ,使其洁净光亮。
(3) 玻璃、镜子上沾了油漆、尘垢,用醋很容易擦净。
(4) 用软布或软纸,在加有酒精或白酒的水里浸湿后把镜子先擦一遍,再用干净 布蘸些粉笔末再擦一遍就非常干净了。
(5) 擦洗玻璃时,先涂上粉笔灰水或石膏粉水,干后再用干布擦,既易擦去污垢 ,又易擦亮
(6) 在水里放些蓝靛,会增加玻璃的光泽。
(7) 先用湿布把尘土揩去,再把废报纸搓成团在玻璃上擦,报纸的油墨能很快把 玻璃擦净。
(8) 玻璃上有大面积油污,先用废汽油擦洗,再用洗衣粉或去污粉擦洗,然后用 清水冲洗即可。
(9) 玻璃板或镜子上有蜡的痕迹,可用加有几滴氨水的热肥皂水擦洗。注意别让 水渗入到镜子的背面,否则会浸蚀背面漆,继而破坏反射层。
(10)用洋葱片擦玻璃窗,不但能去掉污垢,且特别明亮。
(11)用残茶擦洗镜子、玻璃等,去污好

用什么擦地最干净?(脑筋急转弯)

用手擦

家里的木地板脏了?`用什么方法来清洁是最干净的~?`

清洁篇
 
无论是天然漆实木地板还是油蜡实木地板,在日常清洁时,可先用吸尘器来清除,之后再用软布蘸上专门清洁剂或皂片的稀释液进行清洁。对于大面积的清洁,可用喷雾器或旋转清洁机进行。对于天然漆实木地板,水对它并没有什么好处,清洁时要尽量减少多余的水分,擦洗时一定要将抹布拧干。而油蜡实木地板要除去黑色橡胶的磨痕和其它不能用水清除的污痕,可先用我公司的(起蜡水)起掉以前的老蜡,在用(中性清洁剂)清洗所有的污垢,最后让地面干净并保持干燥,在打上一层(免抛面蜡),或(固体蜡)应在晚间自然风干,便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养护篇

天然漆实木地板:在地板清洁干净以后,应该涂上(静电吸尘剂)。如果地板的使用率相对频繁,可适当加大上光剂的浓度。一般情况下起居室可以每月养护一次,而经常出入的厨房、客厅等则需要每周进行保养。

防污篇

在经过一段长时间的使用之后,天然漆实木地板或油蜡实木地板都会有难以用普通清洁方法除去的污垢,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解决方法.天然漆实木地板:当地板因很多的积垢而变得难以清洗,可以用脱脂剂和25℃的温水相混合,在使用脱脂剂前,地板应进行充分的清洁。对于污损过于严重的地板,应将实木地板的表面打磨掉,然后重新上蜡,但此法应是万不得已的,因为打磨必然会使地板变薄.油蜡实木地板:如果地板出现大面积的污渍,可以用装有干燥的软性抛光垫的打磨机来进行处理,以保持光泽度一致,但必须在地板表面涂轻油蜡4小时内进行,之后让地板自然风干16—24小时。

木地板要怎么擦才能既快又干净?

1.清除异物、扫除灰尘。不论是何种材质的地板,清扫前都要先把玩具、钮扣等异物捡起来,再用扫把、吸尘器、除尘纸或拖把,将地板表面、家具下方、角落的灰尘,毛发、蜘蛛网除去,特别是通向屋外的玄关和大门口,因大部分的脏污灰尘都是从此处而来。 2.一般地板的清洁保养。根据地板材质,选择适合的地板清洁剂,使用前,依照脏污程度,将适量的地板清洁剂倒入水桶内稀释,再把拖把由室内往门口的方向拖地。如果是角落或地板缝等较不易清理的地方,可以用旧牙刷直接沾地板清洁剂刷洗较难洗的顽垢,也可以直接将地板清洁剂倒在抹布上,擦拭后,再以清水冲洗即可。不过,有些地板清洁剂中的界面活性剂浓度较高,拖完地后,半湿的地面反而更容易沾染灰尘,结果越弄越脏,因此,要特别注意选择有良好商誉的产品。如果想要让磨石子或大理地面在清洁过后,还能带有光可鉴人的闪亮效果,不妨使用具有水蜡配方的地板清洁亮光剂,使用后只要任其风干即可。 3.木质地板的清洁保养。切忌用湿拖把直接擦拭,应使用木质地板专用清洁剂进行清洁,让地板保持原有的温润质感与自然原色,并可预防木板干裂。注意,为了避免过多的水份会渗透到木质地板里层,造成发霉、腐烂的情形,使用地板清洁剂时,应尽量将拖把拧干。若是表面未经上光处理,因不宜接触水,最好在不显眼的地方试用看看,确定没有问题后,再大面积使用。如果想要避免地板长期踩踏磨损,常保光泽亮丽,地板清洁后,可以再上一层木质地板蜡保养剂。不过要注意,一定要等地板完全风干后再上蜡,以免蜡层无法完全附着于木质地板上。反而使地板出现一点一点的白斑。而且最好使用平面式海绵拖把,以免一般拖把的棉絮随剂残留在地板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