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联通用户账户密码是多少

联通用户账户和密码

死亡之屋

联通路由器默认登录账号密码是多少 ?

没有默认登陆密码,需要你申请注册

中国联通的服务密码是什么??

中国联通的服务密码如果不知道的话统一为手机用户号码的后六位,一般无法查询,在2010年10月1日前激活的用户将继续使用原有服务密码,即"123456“或者”00000”。

1、中国联通的服务密码是中国联通移网客户的身份识别密码,由一组6位阿拉伯数字组成(每一位均可以是0-9的任一阿拉伯数字)。

2、中国联通的服务密码是识别联通用户机主身份的有效凭证,用户可凭服务密码进行查询手机通话费、打印详细话单、办理手机挂失、报停等业务。

扩展资料

中国联通服务密码的重置方法

第一种方法:中国联通的10010客服提供自助服务,可以实现服务密码的重新设置。需要注意的是,这种自助操作要在手机上即时输入身份证号码等多位数字,一旦出错就只能重新输入。

第二种方法: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也可以通过收发短信的方式重置服务密码。发送“MMCZ#6位新密码#身份证后6位”至10010,根据短信回复内容进行操作,服务密码即可设置成功,修改成功后会有短信提示。

第三种方法:手机用户在中国联通营业厅的登录页面,还可以按照忘记密码的页面提示填写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这样一来,即可获取短信验证码和新的服务密码。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联通服务密码

联通路由器用户名密码多少?

路由器的管理密码:
1、一般路由器的管理帐号和密码都是:admin(小写字母)
2、有的路由器要求第一次登录填写自己的密码
3、查看说明书,或路由器机身商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