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宫颈糜烂会引起小腹痛腰痛吗

宫颈糜烂会导致腰疼吗?

答: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确实会导致腰疼,但这和流产后调养不适当或者肾的情况有关,建议先去做个尿常规,腰疼是指腰部一侧或两侧或正中等处发生疼痛之症,既是多种疾病的一个症状,又可作为独立的疾病,可见於现代医学所称之肾病、风湿病、类风湿病、腰肌劳损脊椎及外伤、妇科等疾患。 腰疼的病因多为感受外邪、肾虚精亏、年老多病、闪挫跌扑、气血淤滞所致。临床表现为:寒湿型有腰部冷痛,酸胀重着,转侧不利,阴雨天加剧等特征。湿热型有口苦烦热,小便短赤,伴有灼热感,气候湿热时更痛等症状。淤血型痛有定处,如锥如刺,俯仰不利,伴有血尿,日轻夜重。肾虚型则酸软重痛,喜揉喜按,劳后痛甚,卧则减轻,面色苍白,心烦口干,喜暖怕冷,手足不温。

宫颈,请问宫颈糜烂会引起腰痛吗?宫颈治好了腰..

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局部特征之一,长期以来临床医生将慢性宫颈炎和宫颈糜烂视为同义词,但根据其病变过程的不同,将宫颈糜烂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1)假性糜烂:糜烂的病理学概念是指“表面上皮的脱落”,而临床工作中常见的宫颈糜烂,多为宫颈外口周围的红色区域。阴道镜检查时,在红色区表面涂以3%醋酸后,可见到红色区域局部呈“葡萄串”改变,此乃柱状上皮水肿引起。如对该处行活体组织检查,显微镜下可见到表面被覆柱状上皮。因此,如严格按照糜烂的病理学定义,此处并不属于糜烂,故有人建议称为假性糜烂。临床工作中所见到的宫颈糜烂,多属此种。

宫颈糜烂会引起腰痛吗

会的,宫颈糜烂不单纯是宫颈局部病变,它是雌激素水平过高或失衡的表现,如果不调理内分泌,复发是很快的,如果单纯局部治疗后不再复发,那肯定是过渡治疗形成了宫颈斑痕,一定会影响生育,这样的危害远远大于不治疗。
治疗:采用“安太液”在阴道镜监护下上到宫颈上,中度一下1次就好,重度的2-4次就可变为光滑宫颈。
药物调理全身内分泌调整很重要,这是专业性强的一个疗法,需要动态用电化学发光法查内分泌,否则事倍功半。

宫颈糜烂会导致腰痛吗

病情分析:宫颈糜烂会导致腰痛的,特别是中重度的宫颈糜烂,常常会发生腰痛症状。
指导意见:宫颈糜烂的症状是主要有腰酸,腰痛,乏力,房事后流血等症状,是妇科常见的疾病之一。

宫颈糜烂会引起腰酸痛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宫颈糜烂是可以导致腰痛的。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使用抗生素治疗,注意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宫颈糜烂会导致腰痛吗?

专家分析病情:轻度宫颈糜烂一般不会引起腰痛的。 扩展阅读: 女性腰痛的原因: 1、肾阳虚腰痛:是最常见的腰痛,是肾阳虚引起的腰痛。腰部冷痛,腰膝酸软无力。生育过孩子以及反复人工流产的女性比较容易出现此类腰痛,其原因是失血过多,损伤肾气。 2、寒湿性腰痛:主要是腰部受风寒侵袭引起。痛感为局部疼痛,现为冷痛。阴雨天加重,此腰部疼要注意日常腰站保暖。 3、血淤性腰痛:这种腰痛比较常见,痛感表现为局部刺痛和针扎痛。原因是腰肌劳损或扭伤引起局部淤血运行不畅。此类要注意不要长期的久坐、久立。注意平时不间断的活动身体。做运动加强血气循环使血气通。 4、盆腔等炎症引起的腰痛:痛感为腰部酸困疼痛,伴有小腹坠疼。白带增多,有致严重者,从女性平常的气色和脸上色斑的急促增加,就可以看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