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光大信用卡上门办理流程

我在网上申请了光大银行信用卡,只是来信息银行工作人员上门办,这是不是代表可以通过成功了呢?

是的,就是说信用卡申请成功了,但是开卡的话需要他们的工作人员上门为你开卡,你的卡片在开卡后才可以使用。

光大银行信用卡一般银行人员上门办理会成功吗

会成功。是的,到时候银行的工作人员会上门为你收集信息,并且帮开卡,然后就等着收卡就可以了。

申请2113信用卡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5261民事行为能力;
2、有良好信4102用记录;

3、申请人可以为其165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扩展资料:

根据《关于印发《信用卡业务管理办法》的通知》:

第三十三条 凡在中华人民境内金融机构开立基本存款帐户的单位可申领单位卡。单位卡可申领若干张,持卡人资格由申领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书面指定和注销。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可申领个人卡。个人卡的主卡持卡人可为其配偶及年满18周岁的亲属申领附属卡,附属卡最多不得超过两张,主卡持卡人有权要求注销其附属卡。

第三十四条 单位或个人申领信用卡,应按规定填制申请表,连同有关资料一并送交发卡银行。对符合条件的,发卡银行为申领人开立信用卡帐户,并发给信用卡。

第三十五条 单位卡帐户的资金一律从其基本存款帐户转帐存入,不得交存,不得将其他存款帐户和销货收入的款项存入单位卡帐户。

光大信用卡申请已受理销售经理五日内上门办卡是什么意思?

销售经理上门主要是核对身份证以及所填资料真实性,是正常的办卡程序。

光大银行信用卡有义务员上门办卡吗

以前常有,近期少了,可以核对信息,小心上当

一般信用卡人上门收债会怎么做?

['kændi:]刊敌

信用卡上门催收是什么人

刘秀:谥号汉光武帝,庙号世祖,年号建武,陵号原陵。
李世民:唐文帝,太宗,贞观,昭陵.
朱元璋:明高帝,太祖,洪武,孝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