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高中生如何申请美国大学

高中生如何考取国外大学?

参加相关外语培训。不用移民。

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学校资料信息,填写申请表。高中生出国留学根据个人财力状况,决定是读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也可根据城市资源的分布来决定学校,如读商科的学生,考虑到就业等诸多因素,可倾向于选择大都市的院校,而学影视传媒等专业的学生,选学校可能要选传媒业较发达的地区。

拓展资料:

按学校要求,准备要提供的各项成绩。包括语言成绩,如托福、雅思等;申请本科的考生要附中英文高中成绩单以及成绩公证书。成绩单上要有修读课程名称、学分、成绩等信息。刚有出国留学想法的考生一定要注意平时成绩(GPA),因为平均成绩是美国大学考核申请者的重要指标,也是成功申请美国大学的重要竞争力。国内学生不重视平均成绩,在申请学校时不乏受到影响。

高中期间怎样申请国外大学?

不考虑高考成绩,但得综合考察高中阶段的成绩。 高中毕业生申请美国大学的条件和情况 简单来说,1)正规高中毕业;2)能够提供有效的高中毕业成绩单,TOEFL成绩、SAT成绩(对大陆学生非必需),推荐信等申请材料;3)自理自立;4)足够的竞争力和自信心。 谁可以申请美国大学? 满足美国大学入学要求的人都可以申请。什么是美国大学入学申请要求呢? 尽管美国大学是各说各话,详细情况请参考《TOP100美国大学》。其实,大同小异,无非是:修完多少门中学课程。好的大学不要求申请者有中学学历;反而是一般的大学一定要申请者具有中学学历。也就是说,中国的应届高中或是已经毕业的中学文凭获得者都可以申请。由于美国大学申请在前,中学毕业在后,所以,高二学生申请也未尝不可。 美国大学招生的标准 美国大学的招生工作与中国大学的招生工作截然不同。美国没有绝对的标准。而中国的高等教育入学考试与美国的大学招生标准相比可以说是一个绝对标准。中国的大学入学申请书与美国的大学入学申请书相比之下并不是那么重要;中国的大学申请、招生过程与美国的大学申请、招生过程相比也简单得多。 那么,以招收一名学生为例,美国大学的招生工作人员可能要衡量下面各项因素:中学成绩;人品/个性;班级排名;中学表现;课外活动;特殊才能;学校推荐信;老师推荐信;同学推荐信;SAT或ACT成绩,两科或三科SATII成绩; 申请书;申请论文;“家庭出身”; 面试;居住地区;义务工作;工作经验。 美国大学申请的时间
美国大学的招生时间不尽相同。对于正常申请,大多数大学都会要求在您将上大学那一年的一月一日左右,您一定要寄出申请书。同时,SAT和SATII 必须在一月底以前考完。如果是国际学生,母语不是英语,要提交TOEFL成绩。也就是说,对于大多数大学来讲,每年的一月一日是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例如:如果您希望2008年秋季上大学,那么2007年底以前最好寄出所有申请资料、提供所有考试成绩。 对于“提前申请”或“提前决定申请”。一般,在您将上大学那一年的前一年的十一月一日,您一定要寄出申请书,同时,SAT和SATII 必须在十一月以前考完;如果是国际学生,母语不是英语,也要提交TOEFL成绩。 美国大学申请的过程 十一月一日前寄出“提前申请或提前决定申请”;  十一月填写正常的申请,写短文;  十二月二十日前寄出所有其它正常申请。
美国大学申请的内容 美国大学的申请书内容多,而且琐碎。在美国中学,设有专职的申请大学辅导教师,专门帮助毕业生申请大学。社会上专门从事大学申请辅导工作的人士更是高收入专业人才。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寻求专业咨询服务可能更为必要。有些大学可以用统一的申请书,额外附加几篇申请短文。许多著名大学有自己的申请书。但是,无论是通用表格,还是特殊表格,内容都是大同小异。简单说来,我们在大学招生标准[弹出连接到“招生标准”上]里所讨论过的内容,都在申请书之列。如果您已经参加了SAT考试,并且成绩很好,那么申请书再难也是万里长征过了雪山、草地,就要到井冈山了。
申请美国大学推荐信
申请美国大学推荐信之一:学校推荐 因为美国没有统一客观的标准,学校的推荐就更加重要。学校会陈列学生在中学其间的各项成就、活动、成绩等等。当然,一些罕见的形容词也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例如:校长在为一位从佛罗里达州二零零五年入读哈佛的华裔少年的学校推荐中,如此说道:“该生的求知欲望,对学生工作的热忱,是我从教三十年来没有见到的”。表明了这个孩子不单是本校现在最好的,而且是多年来最杰出的学生。您想,这样的宝贝哈佛如何能错过呢?
申请美国大学推荐信之二:老师推荐老师推荐信一般是由学生自己选择两位比较熟悉的任课老师来填写,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推荐信的内容最好在使用形容词的同时,加上具体的小故事、数据来支持老师的观点,太过空洞的夸张可能并不是好事。 申请美国大学推荐信之三:同学推荐
同学推荐也非常重要,通过同学间的评语,可以看到该学生的团队精神等等。说好话也许作用不大,但是要是说上一两句坏话,那可不见得不起作用喽。 所有的推荐信都是由信的撰写者或学校直接寄出,学生可能无法看到.
中学成绩与美国大学申请
美国中学的成绩也是按相对成绩来排列。能够常期排在前面,说明该学生有相当好的学习历史;相对而言,有长期刻苦学习的能力。所以,中学的成绩比SAT或ACT的成绩更重要。
但是,由于美国的大学对中国的中学评分、教育方式陌生,所以,美国大学也就没有办法来评价中国的中学成绩。相对而言,美国大学在评价中国中学生时,会将SAT或ACT的成绩作为一个重要的指标。所以,充分准备SAT或ACT的考试是赴美国读大学的必要条件。
如何写大学申请短文? 申请论文是一些命题或非命题的短文,是申请书重要的组成部分。每个学校的短文题目不尽相同,没有学校说这些短文有多么重要。但是,这些短文,不知不觉中,可能会改变了一个中学生的一生。
其实,大学让申请者提供短文的目的有两个:一是通过短文了解学生本人对学习、人生等等方面的态度,从而判断该生未来发展的潜能;二是判断该生知识的宽度、写作能力。对于本科申请学生来讲,这两者同样重要。
TOEFL/SAT 考试与大学申请 去美国读大学基本都需要考托福。SAT的话,如果你上很好的学校,尤其是很好的私立学校,基本都需要考SAT,而如果你上一些中等偏上的学校,有不少学校是不需要SAT成绩(或者SAT成绩只是参考作用)的。SAT不太容易考,比较难,因为美国小孩儿也考这个,你英语水平不一定有他们好,所以可能很难,准备起来也很费时间,一般美国小孩提前1年多就准备了。所以我建议你找一些好的公立学校,看看那些学校国际学生本科是否需要SAT,然后再找一些不用SAT的私立学校,然后就集中精力考托福就行了。 而如果你一心想上哈佛耶鲁之类什么的,那我也不拦着你,不过成功率渺茫,而且还要考SAT和托福。

美国的高中生申请大学时是怎样选

自己买自己换~~~原装的5快钱 组装的4快钱。

高中生怎么样才可以申请去美国读大学?

“特仑苏”在蒙语中是“金牌牛奶”之意,也是蒙牛的一个牛奶品牌.

高中能去国外留学吗?

天生我材必有用?

关于高中生去国外留学?

弹簧测力计用的是弹簧啊 用久了自然会不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