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樱花动漫可以调画质吗

樱花动漫怎么调横屏?

樱花动漫怎么调横屏。横屏应该是手机设置的问题,和动漫没关系。你可以设计设置一下手机。

在樱花动漫,一旦调进度,就会从固定的一个地方开始播放?

这个你可以尝试去别的软件找这部动漫。

动漫的画质怎么提高?

题主你好!

方法如下

仰望贴吧大佬

贴吧

为什么樱花动漫不能看了?

你好,还是能看的,动漫网站出现问题是正常的事。
樱花现在可以正常使用,你在重新刷新下,不行的话,先用age,都差不多,不不过樱花资源全一点。

怎么使用手机投屏到电视上

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上

● iPhone
屏幕镜像(Airplay)
对于iPhone用户来说,最简单的投屏方法应该就是系统自带的屏幕镜像(老版本iOS叫Airplay)了,只要手机和显示器在同一WiFi条件下,我们只需要调出苹果手机的控制中心,然后单击屏幕镜像选项,然后选择设备即可连接完成投屏。

有线连接
除此之外,也可以到苹果官网买Lightning数字影音转换器来投屏,这样投屏的延迟更低,不过成本较高。

● 安卓手机
无线显示
在安卓上,同样有类似Airplay的功能无线显示,手机和显示器同一WiFi条件下,在设置——网络和连接里面,点击更多连接方式,都可以看到无线显示的选项,然后点击即可匹配。

MHL有线连接
而一些老款Android设备还保留了MHL有线连接功能,MHL有线连接实际上就是HDMI手机版,用户可以选择通过以下转接下来实现这个功能。

● 软件投屏
另外,我们也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实现,下载类似的软件也可以实现这些功能。

而且,不少视频软件本身也支持投屏功能,在播放页面点击投屏按钮即可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