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菜单

龙丹妮为什么不捧肖战

龙丹妮允许艺人谈恋爱,为何肖战、周震南、毛不易开心粉丝不开心?

中华寻人网
http://www.cnxr.net/
中国110寻人网
http://www.110xr.com/
Ucloo优库:全球最大中文搜人引擎
http://www.ucloo.com/
就写这些吧 ,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网站,就去上百度或GOOGLE上搜索寻人两字即可

龙丹妮为什么不喜欢肖战,只因肖战太有主见吗?

我认为不是因为这样,她可能觉得肖战的性格太温顺,不够有野心,不能发展的很好。

肖战和龙丹妮的合作究竟因为什么原因而解约了?

肖战因为《陈情令》而大火,但是肖战出道的时候就已经24岁了,当时肖战参加节目《燃烧吧少年》而出道的,他出道就可以算是“大叔”级别的了。

但是出道后肖战的事业并不能说很好,只能说是一般,那时候肖战的老板就是龙丹妮。

龙丹妮是哇唧唧哇娱乐公司的创始人兼 CEO,她可以说是“一直站在风口,一直爽”的女人了。她是“选秀教母”,是湖南卫视的“收视法宝”,稳坐娱乐圈“王牌宝座”。

不过龙丹妮对肖战却一直都不重视,肖战在拍摄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中的反响特别好。风头甚至盖过了男一,但是龙丹妮依旧对肖战的资源不闻不问,让肖战错失了许多机会。

然后在肖战拍完《陈倩令》之后,观众对肖战的评价都特别高,反响也很好,甚至暴涨了两千万的粉丝。可是龙丹妮公司哇唧唧哇还是没有太大反应。肖战也不想再错过这次的机会,于是就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创建了自己的团队,离开了龙丹妮,离开了哇唧唧哇。并跟龙丹妮解约了。

毕竟肖战在娱乐圈来说出道的时间真的算是比较晚了,所以说他也确实不能再因为公司的不作为而失去这次机会。等到下一次有这种机会出现的时候,还不知道要等多久,所以我们也能理解肖战与龙丹妮解约了,而后也确实证明肖战是正确的。因为现在的x玖少年团的发展早已经停滞了,据说成员陈泽希还选择了退团。

不论怎么样  ,依旧希望肖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毕竟他的演技在电视剧《陈情令》中确实是真的很不错,也希望肖战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星途坦荡。

龙丹妮为什么老是针对肖战呢

题主能不能先把问题里的照片换了,既然问题跟肖战有关,就该尊重肖战的粉丝,放无关人员的照片干什么,虾家有多讨厌挂件你不知道吗?
且不说利益纠葛,换个角度,讲个小故事来回答这个问题吧。有一个童话里的世界,存在一种巨龙,高贵又睿智,拥有强大的魔法和漫长的生命。人类是渴望与龙族为伴的,武者都渴望成为龙骑士,盼望自己武力德行能得到巨龙青睐,与之结为共同战斗的伙伴。可是当不了龙骑士的人,就会去屠龙,杀掉龙,也能出名,被奉为屠龙勇士。
得不到,够不着的,就毁灭掉,这就是人性。现实中这样的事情也经常发生。故意抹黑肖战的人,其实很像那些屠龙者。
没有比人类这种生物更矛盾更疯狂的物种了,对于美好的事物,如果得不到它,就用毁掉它来证明自己的能干。
正如许多内心阴暗的键盘侠享受的就是毁掉一个人,尤其是一个公众人物却不用负责任的乐趣。
一些人被命运捉弄,受过许多的伤害。他肖战凭什么可以在这样癫狂的人间干净地活着,还活得这么精彩。肖战活得明亮,还得到这么多爱意,这么多支持,如此绚烂的人生,凭什么?
那些被生活苛待的人会产生变态心理,想毁掉美好的事物,把他拉入污浊的泥潭,跟自己一样。够不到就希望共沉沦。
为什么一些人明明知道肖战无辜,仍然为那些资本和恶所用,加入抹黑他网暴他的狂欢,这就是人性角度的原因。
以上。
北方榴莲君
1万粉丝 · 5.2万赞

博君是真哒,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我没看明白呢,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吧?

应该是国语歌地位高些,因为整个中国听的懂国语的人比较多

博君是真的众所周知的读法下一句是什么?

我的认知里,“博君”只是两个男孩子的cp粉吧...
-->